落楚潇染

真是天无绝人之路,绝起来还真没路

第二十七章 再归斗罗

第二个平行时空观影有点猛……我决定让三三好好感受一下被众人膜拜的感觉,哈哈哈

--------(*˘︶˘*).。*♡-------

玥霜心道:失算了……

“好了好了,这个看过了,我先送你们回去吧,未来必定艰险,你们……可要好好的。”玥霜赶人了,七人才待了没多久,就被送走了。

七人:不是,你莫名把我们送来,看了这么一个不吉利的视频就把我们打发走了??

送走几人后,玥霜松了口气。

“海神大人,之前麟麟就拜托我问你一件事,正好现在问一下。”玥霜凑到唐三耳边道,“你愿不愿意回大陆。”

唐三愣住了,他想回,但不是万年后的大陆而是万年前的大陆,他想老师他们了,想老怪物,想院长,想唐门的各位堂主……

唐三轻轻笑了一下,道:“免了吧……回大陆就算了。”

玥霜沉默的看着唐三,叹了口气,道:“当然……我说的是万年前,你真的不考虑一下?就当是我为刚才的观影赔罪了。”对不起了麟麟,你爸他根本对现在得大陆没兴趣啊!

小舞看了一眼唐三:“哥……”

“我觉得可以。”奥斯卡说。

赶紧忘了刚才的事,太他妈悲观了。

戴雨浩先开口:“岳父大人,神界就交给我吧。”

唐三还是略显纠结,马红俊不管三七二十一,一把推过,道:“就这样定了!我们走吧。”

玥霜也不给他反应的机会,一个响指,时空门出现,唐三愣是被推进去了。

看着几人离去的背影,玥霜叹了口气,心道:……傀儡啊,比比东,那个世界的你,怎么一点都没变呢?

突然想到了什么,玥霜拉住最后一个还没进去的宁荣荣,道:“内个,小心看着他点,还揣着崽呢。”

宁荣荣愣了一下,随后笑道:“知道了,谢谢啊。”

玥霜松开了手,表情柔和了一些,道:“去吧,祝你们玩得开心,实在抱歉给你们看的影片。”

“……好的。”

……万年前斗罗大陆,万盛庆典

大街小巷皆在为几年前胜利而庆祝,海神唐三归于神界,离开大陆,胜嘉陵关之日成年度庆典——万盛庆典!

七人刚回到大陆,身着黑袍,多在一旁的小巷里看着。

“哇,这也太震撼了。”小舞探头观测道。

众人纷纷看向街道,人流量好似更多了,大家都在向嘉陵关前进。

“他们好像要去嘉陵关,我们去吗?”马红俊问。

戴沐白抱拳,道:“要不我们去看看吧。”

“我没意见。”朱竹清道。

“拿走吧。”奥斯卡说。

“我先回一趟学院看看老师他们吧……”唐三说。

“我和你一起去。”小舞说。

几人相互看了看,达成了共识,既然如此,那就回一趟学院吧。

史莱克学院,院长办公室

“小刚,你确定不去吗?”柳二龙问道。

“小刚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但是你每次都以各种理由拒绝去嘉陵关,你……”弗兰德叹了口气,这人真的是……

玉小刚推开窗子,道:“弗兰德,二龙,你们去吧……不用担心我。”

“小刚!”柳二龙想再劝劝玉小刚,可是这个人根本不会改变自己的注意!

“去哪里?要不我们聊聊。”

“谁?”

三人看向阳台,只见有几个黑袍人在哪里。

“你们是谁?”

为首的摘下帽子,道:“老师,院长,好久不见。”

“小三!”三人惊呼。

唐三说:“老师……”

玉小刚看见唐三也是有些许的激动,眼眶略红,拍了拍他的肩,道:“回来就好……”

“其实……我们来自万年后……”唐三纠结了半天,道。

“万年前未曾下界,却不曾想那之前确实最后一次相见,万年后我终于有机会回来,老师……你曾说过让我好好做事……可是我真的好想你们。”唐三抱住了玉小刚。

----------------

靠!辛辛苦苦码了3k+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,没了!我真的会谢!!!

重新写了一次半篇,水的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!

这心情,谁懂!!!!!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227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楚潇染 | Powered by LOFTER